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阳市集中开展市容“乱象”专项整治活动 巩固整治成果 提升城市品质
2018-08-06 10:28:00 绵阳文明网

  为进一步规范店招设置,提升市容整体形象、改善居民居住环境,近日,绵阳市城管执法支队直属三大队对辖区屋顶广告、墙面广告、灯杆广告、乱吊横幅等市容“乱象”进行专项整治,确保市容形象整洁有序,提升了城市品质。

  据了解,此次整治按照“发现一处、登记一处、汇总一处”的总体原则,对辖区存在“乱象”的部分广告店招进行了逐类排查、集中统计,重点登记“问题广告”的所属区域、安全隐患类型,以及可能采取的整改方式,并按照“网格化管理、中队辖区负责制”的办法将责任划分到各中队片区,落实到具体责任人。采取“商家自拆”和“帮扶拆除”相结合的方式,既让商家意识到违规安装广告横幅存在的安全隐患,同时也促使群众更加理解城市管理工作的服务初衷,通过一系列举措,目前,辖区已经拆除影响市容环境或存在安全隐患的广告店招120处,市容市貌大为改观。

  同时,为了扩大辖区群众对此次整治工作的知晓率,倡导广大市民自觉维护良好的市容环境,该大队还先后发放《绵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关于加强广告店招安全隐患排查的通知》《整改告知书》等宣传资料5000余份,涵盖辖区2000余家门店,涉及商家3000余人。

  据市城管执法支队直属三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大队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对发现的市容乱象、安全隐患等问题第一时间进行处理,巩固市容治理成效,有效提升城市品质。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