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阳市政协主席张锦明在市政协七届第十三次常委会议上强调:以社区治理引领社会治理创新发展
2018-11-26 10:54:00 绵阳文明网

  11月23)日召开的市政协七届第十三次常委会议,围绕“加强城市社区治理推进城市治理现代化”开展协商议政。市政协主席张锦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经大忠到会通报全市城市社区治理工作情况。市政协副主席李敦双、李京平、尚丽平、钟正军、胡安虎、郭兴林、田荣华,秘书长赵黎出席会议。

  张锦明强调,社区是城市社会治理的基本单元,城市社区治理关系到每个城市居民的切身利益。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和发挥社区治理在社会治理中基础性作用,以社区治理新成效引领社会治理创新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准确把握新时代社区治理的重点难点,努力更新观念,促进社区工作职责从行政化向社会化转变、工作方式从命令式向协商式转变、社群归属感由单位人向社会人转变,明确社区的职能定位,构建合理的社区治理架构,加强社区治理的政策保障,建设社区专职工作者队伍,推动社区治理迈上新台阶。

  张锦明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发挥优势作用,把研究和推动社区治理当成分内之事,围绕社区治理广泛凝心聚力、务实建言献策,在参与社区治理中作好表率示范,为社区治理贡献智慧力量。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