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富临集团爱心儿童基金正式启动
2013-06-03 09:27:00 绵阳日报

  5月31日,富临集团爱心儿童基金启动仪式在富临山庄隆重举行。市政协主席、市慈善总会会长张世虎,副市长、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赵琪出席启动仪式。

  张世虎在讲话中指出,富临集团捐资设立富临集团爱心儿童基金是我市民营企业参与慈善助学的又一善举,必将进一步激发社会各界关心支持社会弱势群体的积极性。富临集团爱心儿童基金的启动将进一步改善受助对象的学习生活条件,帮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全市市县两级慈善总会要规范实施、严格管理项目基金,充分尊重捐赠人意愿,切实将项目资金管好用好。基金的管理使用情况要主动向捐赠人、媒体和社会公开,及时向捐赠人反馈,实现阳光运作,发挥捐赠资金的最大效益。

  据了解,富临集团爱心儿童基金由四川富临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按照每年总额20万元、每人每年1000元的标准,定向帮扶200名绵阳地区16岁以下困难家庭儿童直至其年满16岁的大型公益慈善项目。旨在为少年儿童创造良好的成长环境,帮助他们树立崇高理想,为振兴中华培养建设人才和生力军,共同实现“中国梦”。仪式上,富临集团向市慈善总会捐赠了第一笔基金爱心款10万元,并向受助儿童代表颁发首批爱心款。 (记者 袁媛)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