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阳市结核病防治执法监督宣传进校园
2018-04-23 10:57:00 绵阳文明网

  日前,绵阳市卫生执法监督支队联合游仙区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组成结核病防治执法监督宣传队,走进绵阳市富乐国际学校、游仙职业教育中心等地,开展结核病防治执法监督宣传活动,着力维护广大师生身心健康。

  此次宣传活动采取现场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讲解法律法规等方式,紧紧围绕“开展终结结核行动,共建共享健康中国”的主题展开。重点对《传染病防治法》《学校卫生工作条例》《结核病防治管理办法》《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规范》等法律法规进行了宣讲,特别是对结核病防治基本知识与相关法律法规,学校结核病防治工作中学校主体责任及各方责任,违反相关法律法规应承担的法律责任,卫生计生执法监督机构结核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等进行了重点宣传。

  为确保宣传取得实效,活动还以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为依托,就地发展学校志愿者队伍,进一步拓宽宣传形式、载体及范围,同时就艾滋病防治相关知识进行宣讲。在学校的大力配合下,取得了显著效果。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