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暑期成长营让青少年在互动中答疑解惑
2018-08-16 11:00:00 绵阳文明网

  日前,由绵阳市预防青少年犯罪教育中心与北川羌族自治县大鱼青少年公益发展中心联合举办,为期三天的暑期成长营会在位于高新区的阳光成长驿站拉开帷幕。来自江苏、湖南、黑龙江,绵阳市区、北川的志愿者和在校学生近5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活动主办方人士介绍,此次活动将通过模拟场景体验、倾听、观察、情景剧表演等多种形式,针对青少年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青春期的彷徨、冲动而导致不堪设想的后果,避免盲目追求刺激和生活、学业的困惑,用同学们乐于接受的方式,在互动活动中答疑解惑,让青少年树立起正确的人生观和积极的生活态度。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