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阳经开区举办送文化下乡文化慰问演出活动
2016-05-27 12:56:00 绵阳文明网

精彩表演

  5月23日至25日,绵阳市经开区开展了以“欢乐送基层.文化暖民心”为主题的送文化下乡慰问演出活动。活动分别在塘汛镇、松垭镇、城南街道举行,吸引区内外3000多群众到场观看。

精彩表演

精彩表演

精彩表演

  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此次送文化下乡慰问演出活动,通过优化政府购买文化服务的方式,力邀市艺术剧院派出专业演出团队,组织10多个精彩的节目。同时,两镇一办也分别组织2-4个精彩节目参加演出。演出中,市艺术剧院的演员们不仅带来了戏剧综艺《南腔北调》、女子风情舞蹈《春闺梦》、《雨中花》、独唱《五星红旗》《父亲》等,还表演了情景舞剧《别洞观景》,独唱、器乐表演轮番登场,喜剧小品《新版驼子回门》和川剧《变脸》台上台下互动,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我区两镇一办组织参演的九个节目,不仅有歌舞《信马由缰》、《祖国你好》,还有萨克斯独奏《传奇》,情景舞蹈《老妈妈》和舞蹈《七月火把节》、《扎西德勒》、《北京的金山上》等,节目自编自导自演,内容丰富,演员本色表演,深深地打动了现场观众,赢得了大家的喝彩和掌声,整个演出展示了我区群众文化建设的成果,展现了基层群众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经开区文明办)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