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阳市文明办三台广利乡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2016-05-27 13:01:00 绵阳文明网

  5月24日,绵阳市市文明办主任赵方嵩带领各科室一行到综改区广利乡开展精准扶贫工作,调研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实地察看了广利乡场镇建设、村容村貌及镇村精神文明建设宣传情况。

  赵主任一行到进居寺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逐个了解贫困户的实际困难,主动征求贫困者的意见和意愿,制定了切实可行的脱贫办法。在广利小学,赵主任一行听取了学校接受科伦药业捐赠建设乡村少年宫进展情况汇报,对广利小学提出了建设方案建议和几点希望。他们还到市县文明办第一书记挂职的冷家沟村、回龙嘴村了解村基本情况和亟待解决的事项。赵主任提出,综改区的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广利乡要做出示范带头作用,要以乡党委政府为重心,市县文明办指导,积极开展氛围营造、文明户评选、家风家训打造、志愿服务等工作。县文明办主任张高明等全程参与。(三台县文明办)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