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阳:庆祝建党95周年 向党的生日献礼
2016-06-30 13:09:00 绵阳文明网

  6月29日上午,江油市“纪念建党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文艺汇演”在江油大剧院举行,各级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群众代表、部队官兵等7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据了解,举行此次专场文艺演出,旨在丰富江油纪念建党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活动内涵,弘扬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的时代精神,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将党的关怀和问候送到群众身边。同时,江油今年还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形式多样、富有成效的“纪念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

  全市国资系统举行表彰大会

  6月28日,全市国资系统庆祝建党95周年表彰大会举行。市委常委、科技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市国资委党委书记颜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去年,市国资企业资产总额达到1737亿元,所有者权益389.4亿元,实现营业收入944.5亿元。颜超要求,全市国资系统要坚持党建引领带动,为国资国企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加强党的建设、队伍建设、纪律建设,为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稳定提供思想保障和组织保障;要加快国企深化改革,推动国资监管再上新台阶,把发展质量效益放在首位,做优做强国有企业,切实提高企业发展活力,有效推动企业深化改革;要结合实际,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

  涪城干群同台诵经典

  在党的生日即将来临之际,由涪城区委、区政府主办的涪城区庆祝建党95周年暨第七届中华经典诵读总决赛,在金家林中国(绵阳)科技城软件产业园举行,来自涪城辖区的干部群众同台诵读经典,向党的生日献礼。

  涪城区第七届中华经典诵读从今年5月开始启动,从上百个节目中产生10个节目进入昨晚的决赛。经过角逐,综合现场评委评分,各个奖项顺利产生。

  在比赛前的庆祝建党95周年活动上,涪城区还对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进行表彰。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