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盐亭举行禁毒文艺汇演 远离毒品 珍惜生命
2016-07-01 10:05:00 绵阳文明网

  近日,由盐亭县委宣传部、县禁毒委主办,县公安局、县教体局等部门联合承办的禁毒文艺汇演在盐亭电影院精彩上演,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极具浓郁地方特色、反映禁毒工作主旨内容的大型演出。

  当晚,文艺汇演在舞蹈《嫘祖故里·美丽盐亭》中拉开序幕。紧接着,歌曲《带我回家》、现代舞《生命之痛》、情景剧《亮剑》、小品《回家》以及音乐剧《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等节目一一上演。这些节目痛斥了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表明了盐亭各级各部门对禁毒工作常抓不懈的坚强决心,以及全社会关注关爱戒毒人员的新理念,全面展示了当代青少年参与禁毒斗争的自信、热情与责任感。

  丰富的内容,动情的表演,让活动现场掌声不断。“看了这些精心排练的节目,不仅感到震撼,也很有感触,尤其是情景剧里扮演吸毒者的演员表演很真实。”观众袁红告诉记者,“希望我们都能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此次演出以“远离毒品危害,共建幸福美丽盐亭”为主题,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歌舞、诗朗诵、情景剧等表现形式,深刻揭示了毒品对人们的严重危害,对人生和家庭的影响,同时展现了禁毒民警的无私奉献精神。演出旨在提高全民识毒意识,唤醒群众对毒品危害的深刻认识,进一步激发和调动群众参与禁毒热情,形成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