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阳经开区开展“魅力经开”书画摄影展
2016-07-18 09:51:00 绵阳文明网

  为丰富干部群众和志愿者们的文化生活,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经开区举办了 “魅力经开”书画摄影展。

  本次书画摄影展得到了辖区职工和志愿者的广泛响应,共收到书法作品17副(组),绘画作品13副(组),摄影作品25副(组),充分展示了他们强烈的参与意识、良好的艺术修养和饱满的创作热情。

  本次展出的书画、摄影作品,或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宣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或反映经开区的发展亮点和精彩瞬间;或吟诵社会和谐,赞美幸福经开。作品主题突出,格调高雅,贴近群众,鼓舞人心,富有较强的感染力和表现力。

  一幅幅行云流水的文字,一张张美轮美奂的照片,使我们感受到的不仅是艺术的感染,文化的浸润,更是心灵的升华,让我们感知奋进的动力和美好的憧憬,它将为经开区政治、经济、文化生活平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经开区文明办)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