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安州“舞林大会”560名高手炫技竞风流
2016-07-26 09:37:00 绵阳文明网

  “匀得粉彩扮妆容,舞动安州美如画”。22日晚,为期三天的“绵阳市第五届国际标准舞公开赛、安州区首届舞蹈交流邀请赛”在安州区体育馆拉开帷幕。来自绵阳、德阳的560余名选手同台斗舞炫技,带给了现场观众一场美妙的视觉盛宴。

  本次大赛由IDSA世界体育舞蹈协会(中国)总部、安州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是安州区首次举办的高规格、高水平的世界体育国际舞蹈赛事。据赛会主办方介绍,本赛事旨在传播国标舞、交谊舞文化,扩大国际体育交流,为舞蹈爱好者搭建同台竞技、相互学习的平台。同时,也是落实全民健身计划,丰富广大职工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广大职工群众的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扩大舞蹈艺术影响力。

  开幕式上,来自安州区民间的舞蹈爱好者带来了《斗牛舞》、《激情拉丁》等一系列精彩绝伦的国标舞表演,把观众带入了舞蹈的幻境世界,整场开幕式高潮迭起,让所有选手和观众大饱眼福。

  据悉,此次参加邀请赛的舞蹈节目,有拉丁舞、摩登舞、爵士舞,也有民族舞,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参赛选手大部分为青少年,不仅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美妙的视觉盛宴,还为舞蹈爱好者提供了开放的文化交流平台。

  560多名选手竞相角逐140个项目,其中,80名选手脱颖而出,他们将有机会参与十月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