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阳市专项检查游泳场所 让市民放心畅游
2016-07-26 09:38:00 绵阳文明网

  记者日前获悉,市教体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3个月的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游泳)行政执法专项检查,严查各游泳场所是否有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经营许可证、经营期间是否具有不低于规定数量的社会体育指导人员和救助人员等。

  本次检查旨在深入整顿和规范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游泳)秩序,扎实做好市场监管工作,科学指导全市游泳项目的健康发展,保障广大群众安全地开展有益于身体健康的游泳健身活动。

  执法检查将分3个阶段进行。本月底前,由各经营主体单位对照检查内容和《游泳场所体育设施相关国家标准》进行自查自纠,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8月1日至15日,按照“谁审批、谁监管”和“属地管理”的原则,各县市区有关部门将组织开展执法检查,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将及时给予限期整改、停业整顿等处罚,严重的将取消经营资格。8月10日至10月30日,市教体局将联合相关部门根据实际工作和自查、检查情况,随机抽查各地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游泳)的有关情况。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