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阳盐亭开展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文艺演出
2016-08-24 10:12:00 绵阳文明网

  为在社区内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给盐亭县创省级文明城市工作鼓劲加油。8月23日,绵阳市盐亭县云溪镇云盘社区开展了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文艺演出,整场文艺汇演热情洋溢、欢乐祥和,演员们精彩的演出吸引了附近居民及过路群众驻足观看。

精彩的文艺演出(图片来源:绵阳日报)

  本次创建文明城市文艺演出邀请了当地文艺爱好者及多支中老年舞蹈队参加,在主持人对云盘社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做了简要介绍后,《锣鼓开场》器乐合奏拉开了文艺汇演序幕。表演中,表演者们个个精神饱满,热情洋溢地为社区居民展示了《欢聚一堂》、《调解》、《广场舞》、《最美的歌儿献给妈妈》、《变脸》等一连串精彩表演,整场文艺汇演的气氛一浪高出一浪,众多围观群众情不自禁地跟随音乐翩翩起舞,现场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中。

  “演出节目非常精彩,都是我们喜欢看的节目,同时把文明创建的精神贯彻始终,很受鼓舞。”多位社区居民表示,创建文明城市是提升居民的文明素质,他们也一定积极支持和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来,让社区更加文明和谐。

  “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在社区营造一个‘知荣辱、讲正气、做奉献、促和谐’的良好氛围。”盐亭县云溪镇云盘社区党支部书记王勇说,该社区将进一步利用大小会、举办文艺汇演,广泛宣传创建四川省文明城市的工作目标和重要意义,利用宣传标语,宣传资料向广大居民宣传创建基本常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民道德基本规范、公民文明社仪常识、市民文明行为规范等。深入街道、院落对居民的不文明行为进行监督和劝导,引导行人遵守交通信号、标识,做到文明出行。引导店铺业主坐商归店、游商归市,积极配合县交警大队整治弥江路上段车辆乱停乱放,密切配合县城管局治理赐紫路蔬菜摊点,使其秩序大为改观。(绵阳日报)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