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活化宣讲形式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2016-08-29 13:50:00 绵阳文明网

  8月26日,绵阳市召开省委十届八次全会和市委六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宣讲动员会暨集体备课会,对绵阳市如何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全会精神,搞好宣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省委十届八次全会和市委六届十二次全会深化了对中央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认识把握,深刻回答了一系列事关全局和长远的重大问题,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是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重要遵循。市委宣讲团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宣传工作的责任感,以高度政治自觉,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精密组织,确保宣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要求,宣讲过程中,既要全面系统,又要突出重点,做到经济社会发展成绩、保持战略定力、绿色发展部署、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经济工作安排“五个讲清楚”,全面深入解读全会精神;要充分把握宣讲工作要求,活化宣讲形式,不断提高宣讲的针对性、生动性,真正让全会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各地要全面组织开展群众性宣讲,推进基层宣讲进企业、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在全市形成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据悉,市委宣讲团由多名政治素质好、理论水平高,具有丰富工作经验的党员干部、专家学者等组成,将从即日起至9月10日,到各县市区、机关单位等开展宣讲活动,做到全市范围内各级党组织和干部群众全覆盖。会上,来自市委党校的专家还围绕相关宣讲内容、方式等对宣讲团成员进行了辅导培训。(绵阳日报)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