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专家把脉法治宣传教育“七五”普法规划
2016-08-29 15:56:00 绵阳文明网

  近日,由绵阳市依法治市办、市委宣传部、市司法局牵头组织召开了绵阳市法治宣传教育“七五”普法规划风险评估会。30多名法学学者、党政干部、群众代表等组成风险评估组,对《绵阳市法治宣传教育第七个五年规划(2016—2020)》进行了风险评估。

  会上,30多位专家各抒己见,对我市“七五”普法规划存在的组织领导机构的问题、普法依法治理的主体责任问题、开展普法的法律依据问题、工作保障问题等四个风险点以及防控对策提出了意见。最后,专家组得出结论,认为我市法治宣传教育“七五”普法规划按照中央和省上“规划”的要点进行编制,为全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提供了依据,为全面推进法治创建和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依法治理指明了方向,符合绵阳实际,适应群众需求,对推进依法治市、增强公民法治意识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另外,专家们除对绵阳市法治宣传教育“七五”普法规划进行风险评估外,还对该规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力求让“七五”普法规划更加科学、完善。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