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阳北川残联助28个残疾家庭圆梦
2016-08-29 16:06:00 绵阳文明网

  26日,当北川羌族自治县陈家坝乡肢体四级残疾大学新生刘明星从北川县残联工作人员手中接过3000元金秋助学金时,感动得泪水满眶。自2012年以来,北川全县共有121名残疾人或残疾人家庭大学新生获得金秋助学资助,资助总计达80万余元。

  “我考取了西南财经大学,开学在即,学费成了燃眉之急,现在有了残联的金秋助学助学金,解决了我读书的大问题。”刘明星感激地说。

  当天北川残联对3个残疾学生,25个残疾人家庭大学新生共发放金秋助学金94000元。受助的大学新生纷纷表示,将刻苦学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求学机会,以优异的学习成绩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报答社会的关爱之情。

  据了解,为保障北川残疾大学新生和残疾人家庭大学新生能够正常入学和顺利完成大学学业,激励残疾人自强不息、奋发进取精神,北川残联自2012年以来为全县121名残疾人或残疾人家庭大学新生提供金秋助学资助,资助总计达80万余元。(绵阳晚报)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