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涪城区组织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2016-09-26 09:55:00 绵阳文明网

  为提升市民垃圾分类、环保意识,美化城区环境,9月21日下午,由绵阳市涪城区治理办主办,区城管执法分局、工区街道办、绵州社区居委会、四川知行致远公司联合承办的“参与垃圾分类,共建文明城市”主题宣传活动在我区长虹世纪城一期广场举行。区治理办主任、区城管执法分局局长邓承双作为主嘉宾出席了宣传活动,并向社区特色环保项目--小区环保志愿者团队授旗。

  活动现场,区治理办副主任、区城管执法分局纪检组长王国勇介绍了城市垃圾处理面临的严峻形势及涪城区近年来在垃圾分类方面的重要举措,号召社区居民积极行动起来,自觉践行垃圾分类生活理念,为建设美丽绵阳、做文明市民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活动中,环保志愿者向参会嘉宾、社区居民普及了垃圾分类知识,现场开展了垃圾分类演讲及有奖竞答、小手拉大手模拟分类投放等互动小游戏,登记有回收需要的居民信息,并采取预约方式上门回收,发放印有垃圾分类宣传知识的分类垃圾袋、垃圾分类手册、洗涤用品等纪念品1000余份。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寓教于乐,宣传效果好,是我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月活动的一次升华。垃圾分类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任重而道远,需要全体市民携手参与;垃圾分类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只有不断向前推进,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养成保护环境的良好意识,自觉维护城市环境卫生,为幸福美丽绵阳建设作出应有贡献。(涪城区文明办)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