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阳梓潼县召开迎接公共文明指数测评动员会
2016-10-27 09:40:00 绵阳文明网

  10月24日,绵阳市梓潼县迎接公共文明指数测评动员会召开,各创建大口牵头单位、创建重点职能部门、有关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县上领导商丽娜、王绍春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对迎接公共文明指数集中治理活动进行了安排。梓潼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商丽娜要求,全力搞好集中治理活动,针对问题抓整改,认真打造测评点,确保以干净、整洁的面貌迎接测评。

  会前,商丽娜、王绍春带领县创建办、住建、城管、公安、文昌镇等部门负责人到城郊小区、金柏林小区、人民广场、东门市场、思源超市、县中医院、文昌二小、客运中心站等地对创建工作进行了调研。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王王绍春要求多措并举加大集中治理力度。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商丽娜指出,测评在即,迎测工作是当前创建工作的重点,集中治理是做好创建工作的重要抓手,要全力以赴做好集中治理工作:一要强化组织领导。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集中治理活动,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明确工作目标和工作任务,层层落实工作职责,全面完成集中治理工作。二要加强协调配合。各级各部门在履行好自身职责的同时,要加强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形成合力,全面推进治理工作。广泛发动机关干部、社区居民积极参与集中治理工作,要把工作精细到每个单位、每条街巷、每处庭院,形成上下协作、部门配合、群众参与、各尽其责、齐抓共管的创建局面。

  三要注重宣传发动。要加强对集中治理活动的宣传,动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集中治理活动,新闻媒体要及时报道集中治理活动的动态和成效,发挥舆论导向和监督作用,营造浓厚的宣传舆论氛围,引导群众共同打好集中治理攻坚战。四要严格督查问责。县目督办、县治理办要加强对环境集中治理工作的检查、督促。县电视台要加强舆论监督,宣传创建典型,反映创建成果,曝光存在的问题,督促整改落实。集中治理活动的推进情况将作为今年创建工作考核的重要内容,对工作推进不力的,要严格问责。(梓潼县文明办)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