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职院举办第15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作品展
2016-12-07 14:48:00 绵阳文明网

  近日,由绵阳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主办,信息工程系、机电工程系承办的“匠心独运·创青春”第十五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作品展在综合楼前干道举行。副院长左明扬、张明,纪委书记汪涌泉等学院领导前往观展并指导。

  来自全校八个系部、15个专业社团、220余名同学的300余件作品和表演项目参加了展示,涵盖3D打印、模具制造、飞行器、电子显示创意发明、家具、服装、书画、动漫等作品类型,以及茶艺、速录、书法等现场表演项目。其中,不乏获得国家级和省部级奖项的专业作品。

  左明扬、张明、汪涌泉和教务处处长胥勋涛等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各展区作品,听取了师生对展出作品创意、特色、功能等的介绍。在管理工程系区域,左明扬与进行茶艺表演的同学进行交流,了解了茶具设置、茶艺技艺和茶文化的相关情况;在信息工程系展区,张明听取了师生对便携式恒温烙铁和冷藏式餐桌两项专利作品的创意理念、制作过程、产品内涵的阐释;在书画展区,汪涌泉与书画协会的同学们交流了创作心得,并提笔写下“学府三年专一业,临池千日见初功;作书不是雕虫技,万古风流点画中。”

  观展过程中,院领导与各展区同学们亲切交谈,对学生作品表现出的科技创意、艺术思考、人文情怀和鲜明的专业特色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第二课堂活动对学生综合素质能力的培养和提升具有重要作用。领导们还就科技文化艺术创新与大学生创业相结合,把学生作品变成企业的产品、市场的商品等提出了建议。 (李富陈立梅)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