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2017年绵阳市第三届百姓春晚精彩上演
2017-01-18 09:45:00 绵阳文明网

  流光溢彩幸福年,欢歌热舞盛世春。1月17日晚,绵州大剧院内欢声笑语,歌舞飞扬。由绵阳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总工会、绵阳农信社、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四川农信”2017年绵阳市第三届百姓春晚在这里精彩上演。绵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学民与社会各界代表共400余人一同观看演出。

  民族歌舞《欢歌》

  歌舞《新年颂》

  “咚咚咚,锵锵锵……”由南山中学实验学校带来的《盛世鼓舞》拉开了晚会的序幕。饱满的热情、激昂奔放的鼓声和不断变化的队形,让晚会一开场就掀起高潮。

  “抛开忧伤,抛开烦恼,我们一起欢歌……”歌舞表演《欢歌》节奏明快,喜庆欢乐。表演者们用如花笑靥、如火热情,将观众带进激情澎湃的氛围中。

  结尾《春满绵阳》

  近年来,绵阳市戏曲文化扎根民间、走进校园,培养了一大批戏曲爱好者。表演者们悠扬婉转的唱腔、美轮美奂的服装,将《梨园争姸》演绎得淋漓尽致,把现场观众带入了审美的心灵高地。

  由剑南路小学、赖韩舞蹈工作室、火炬二小带来的教育快板《快乐成长》充分展现出孩子们的童真、童味、童趣,不仅集中展现了绵阳市素质教育成果,更展示了我市青少年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戏曲《梨园争妍》

  天真烂漫的歌舞表演《新年颂》、令人捧腹的小品《社区主任陈明勇》、《都是假币惹的祸》……一个个节目,在表演者们倾情的演绎下,让观众感受到万象更新的欢腾、春回大地的喜庆。

  教育快板《欢乐成长》

  晚会在游仙区总工会、实验幼儿园带来的《春满绵阳》中缓缓落下帷幕。“虽然这是百姓春晚,但表演都是专业级别的。整场晚会大气精彩,彰显出我们幸福美丽绵阳的独特魅力!”观众任国荣由衷赞叹。(图/文  绵阳日报)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