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春节期间城区旅游文化活动丰富多彩
2017-01-19 09:25:00 绵阳文明网

  观灯展、逛花展、看焰火,赴盛会、赏民俗、品美食……1月18日,记者从绵阳市旅游局获悉,春节期间,绵阳城区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旅游文化系列活动,让广大市民在欢乐、祥和、喜庆的气氛中度过传统佳节,让更多外地游客感受到“美丽绵阳”的迷人魅力。

  据了解,此次系列活动将整合全市旅游文化资源,除了各县市区参与、推介本土景点和特色旅游活动外,城区也将开展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的活动,内容涵盖灯展、花展、舞蹈、交响乐、晚会等各种形式,满足不同年龄段市民和游客需求,进一步扩大我市旅游文化的对外影响力,达到深度开发旅游文化市场、树立绵阳旅游文化品牌形象的目的。

  作为春节旅游文化活动的重头戏,“幸福美丽绵阳”迎春灯展将于1月25日(腊月二十八)至2月11日(元宵节)亮灯展出,地点还是在市人民公园。

  1月28日至2月11日,第二届新春民俗大庙会将在原香国际香草园举行。活动将传承民俗表演精华,增加专业舞狮与威风锣鼓,设置成人儿童游乐、美食、演艺、赏景分区,营造更具民俗特色与时代感的节日喜庆氛围。同时,将举办以外来文化为主题的马戏文化节,增加大象表演、极限蹦床等高难度表演类项目,打造精彩热闹的节日盛会。

  绵阳国际兰花主题公园开园暨首届菊花节、冬草莓采摘节、红萝卜采摘节、首届生态年猪文化旅游节……游仙区一系列异彩纷呈的活动,年味浓浓,将会给广大市民和游客带来别样的体验。

  大年初一至大年十五,仙海风景区将举办首届新春文化庙会活动。活动中,广大市民和游客可以欣赏到25000平方米以上的大型灯光秀、民间社火、舞龙舞狮、民间民俗大巡游、威风锣鼓、变脸等精彩的民俗表演。

  此外,春节期间,我市还将在城区铁牛广场、文化广场、五一广场、芙蓉汉城广场、火炬广场及各大社区举办广场文艺演出和电影放映活动。(绵阳日报)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