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阳市各社区开展迎新春系列活动
2017-01-20 10:21:00 绵阳文明网

  欢快的歌曲唱起来,大红的灯笼挂起来,家里的喜事聊起来……连日来,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丰富市民群众文化生活,我市各社区纷纷开展丰富多彩的迎新春活动,让辖区居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文艺演出,奏响新年幸福曲。1月15日上午,涪城区石塘路社区与手拉手文化服务中心,联合举办了“居民一家亲,欢歌燕舞迎新年”文艺汇演,社区工作人员、文艺团队成员、居民等100余人欢聚一堂,以自编自演、同欢同乐的形式迎接新年的到来。

  一台文艺“盛宴”在舞蹈《中国范儿》中拉开序幕,随后社区文体爱好者们竞相登台表演,舞蹈《单人拉丁》动作娴熟优雅,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葫芦丝独奏《月光下的凤尾竹》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表演中,社区工作人员还穿插了党风廉政有奖知识问答,居民们积极抢答,现场气氛热闹非凡。“今天的文艺演出,让我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居民李晓庆激动地说。

  安全宣传,提高防范安全意识。近日,涪城涪西社区志愿者走向街头向居民发放《致辖区居民的一封信》,宣传资料里详细地介绍了防骗十法、防抢六招和防盗五招,提醒居民提高警惕。“遇到手机、电话、互联网诈骗时,我们一定会擦亮眼睛,不贪小便宜,不相信天上掉馅饼的事情。”社区志愿者尹桂华说道。

  健康你我,居民健康过大年。游仙沈家坝东街社区联合街道卫计办、街道卫生服务中心于1月4日,在富乐小区内开展义诊活动。此次义诊免费为社区居民提供咨询、诊疗等多项服务。义诊中,医生们认真为前来问诊的群众检查身体、询问病情、解答疑问等。社区李奶奶说:“我现在年纪大了,只希望身体健健康康。现在社区的福利真的是越来越好了,在家门口就能免费体检!”

  春节前夕,各个社区的活动有声有色,别开生面,既活跃了居民的节日文化生活,也弘扬了文明健康、和谐向上的社会风尚,受到了居民的广泛欢迎。(绵阳日报)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