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省文明办来绵检查“文明城市示范城市”工作
2017-01-20 14:47:00 绵阳文明网

  1月17日,以省文明办创建处处长王伟为组长的检查指导组一行四人,来三台县检查指导“四川省文明城市示范城市”工作。检查指导组深入到政务中心、公共场所、校园周边、社区、居民小区、“城中村”、城乡结合部、集贸市场和道路沿线进行督查、检查、暗访。

  在下午的“四川省文明城市示范城市”工作复查考核汇报会上,检查指导组通报了督查、检查、暗访情况,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指导。王伟处长指出,三台各界要持续推进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站高谋远,统筹发展,加大文明城市、文明新村建设,将文明创建工作与利民惠民工作有机结合,让创建工作成为城市发展进步的助推器。要紧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做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全方位推进、全领域覆盖,为四川丘区经济文化生态强县和幸福美丽三台建设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绵阳市文明办主任韩贵钧表示,三台县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亮点频现,工作认识到位,体现出“新常态”;创建活动十分丰富,开辟了“新局面”;细胞创建不断延伸,拓展了“新领域”;文明城市建设以城带乡,获得了“新成效”。希望三台进一步将文明城市建设建设、核心价值观建设、公民道德建设工作引向深入。

  三台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吴明禹表示,建设文明城市是提升城市竞争力,建设美丽和谐三台,为市民群众提供良好工作、生活环境的重要载体。三台将进一步建立健全文明委和创建指挥部工作制度,充分发挥县级各部门和有关镇乡作用,进一步强化一把手责任制,努力探索新形势下建设文明城市的新途径、新机制、新载体,使文明创建工作在创新中不断提高,实现物质文明、精神文明、政治文明、社会文明、生态文明五位一体协调发展,使城市文明程度大幅度提升,城市的品牌形象更加亮丽。

  三台县在家的县四套班子领导张忠祥、李建国、李静、李洪波、习巧玲、魏瑜、侍玉强、景代良、曾见勇、杨丽、罗建设参加汇报会。(三台县文明办)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