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阳市开展“双争”主题实践活动
2017-03-24 15:48:00 绵阳文明网

  3月23日,记者从市委宣传部获悉,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在全社会形成敬业奉献的浓厚氛围,推动市委市政府各项部署贯彻落实,我市将在全市范围开展“身边雷锋时代榜样——争创‘岗位学雷锋先进集体’、争当‘岗位学雷锋敬业标兵’”主题实践活动(以下简称“双争”活动)。

  据悉,该项活动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旨,紧紧围绕“敬业奉献”主题,动员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争创“岗位学雷锋先进集体”、争当“岗位学雷锋敬业标兵”,积极投身绵阳改革发展实践。通过活动挖掘宣传各行各业涌现的先进典型,用先进事迹感动群众,用榜样力量感召社会,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为决胜全面小康、国家科技城和幸福美丽绵阳建设作出新贡献。

  据了解,“双争”活动从即日起启动,分四个阶段开展。3月起为宣传发动阶段,号召广大机关干部、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更好地服务人民、奉献社会;3月下旬为主题报道月,集中报道全市各地各条战线特别是基层一线敬业奉献的生动场景和故事。4月下旬、6月下旬和9月下旬,通过专家评审,向社会公布名单。“‘双争’活动是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举措,活动旨在鼓励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干好8小时,做好手上事’,积极争做‘敬业标兵’,使评选过程成为学习实践公民职业道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过程。”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说。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