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撸起袖子加油干 啃下脱贫“硬骨头”
2017-03-27 13:26:00 绵阳文明网

  绵阳市2017年脱贫攻坚大会召开后,全市各级各部门迅速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结合本地区、本单位实际研究制定贯彻意见。全市各级各部门纷纷表示,要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始终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和“四个好”目标,坚决啃下“硬骨头”,确保今年脱贫攻坚再战告捷,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建设国家科技城和幸福美丽绵阳努力奋斗。

  全市各级各部门认为,大会对2016年脱贫攻坚工作的总结系统全面,对当前我市脱贫工作面临的形势与挑战分析站高谋远、准确深刻,对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的部署目标准确、措施有力。大会提出的“要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和‘四个好’目标,坚持以精准为基本攻略,以问题和项目为作战导向,以住房保障、发展产业、教育医疗、兜底保障、发动群众等为主攻重点,认真落实‘准’‘实’‘早’‘稳’四字要求,”体现了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精神,符合绵阳自身发展实际,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为全市抓好2017年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

  全市各级各部门表示,2017年,将把准脱贫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精准度和实效性,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超常谋划、超常付出,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扎实推进基础项目建设,着力构建专项扶贫、行业扶贫和社会扶贫“三位一体”的“大扶贫”工作格局,以背水一战、决战决胜的勇气和坚韧不拔、勇往直前的斗志,进一步掀起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攻势和热潮,真正做到扶贫扶到点子上、攻坚攻到关键处。

  2017年是脱贫攻坚承上启下、全面突破的关键一年。全市各级各部门表示,将紧密结合本地区、本单位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好脱贫攻坚大会精神,严格按照《23个扶贫专项2017年实施方案》要求,进一步细化管理办法,创新工作方法,完善信息平台,细化工作措施,努力完成各项脱贫年度目标任务,为确保绵阳打赢脱贫攻坚“第二仗”,与全省、全国全面同步建成小康社会进一步夯实基础、争取主动。(绵阳日报)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