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阳文明办到江油检察院指导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2017-03-27 13:52:00 绵阳文明网

  3月23日,绵阳市文明办主任韩贵钧、副主任凌开业莅临江油市人民检察院指导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江油市委副书记钟培,江油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吕勇陪同,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谢亮、文明办主任刘建参加。

  韩贵钧一行实地查看了检察院文化建设、服务窗口、道德讲堂以及创建氛围营造等情况。座谈会上,韩贵钧认真听取了勾支洋检察长关于江油检察院在全国文明单位创建过程中的思路、措施和成效。宣传部、文明办负责人对检察院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所作的工作提出了推荐申报意见,凌开业就创建全国文明单位评选情况、基础工作、测评要求、操作流程等进行了一一讲解。

  韩贵钧指出,全国文明单位评选是文明建设综合性评价的国家级最高荣誉,含金量高,需要争创单位扎实开展创建。针对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提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化创建认识,着力持续创建、发展创建。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营造良好和谐的内部环境,让全体干警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创建合力。二是要夯实创建基础,着力特色创建、品牌创建。要充分利用荣誉和典型等资源,培育创建特色、品牌。三是抓好三个导向,着力精准创建、精细创建。要从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和问题导向出发,着眼于细节,发挥工匠精神,注重查漏补缺,不断提升创建水平和实效。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