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全市农业新闻宣传工作着力“三农”增强实效
2017-03-28 13:33:00 绵阳文明网

  全市农业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近日召开。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和今年全市农业工作的重点和热点,努力创新宣传报道方式,不断增强农业宣传报道工作实效,为全市农业工作顺利开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会议指出,今年全市农业工作的要点是,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优化供给、提质增效、农民增收为目标,以绿色发展为导向,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产业脱贫攻坚为己任,着力培育新动能、打造新业态、扶持新主体、拓展新渠道,加快推进农业转型升级,不断开创全市现代农业发展的新篇章。各级新闻媒体要围绕这一核心内容,紧扣农时,主动介入,聚焦重点,抓住亮点,关注热点,着力提升农业信息宣传工作质量和水平;要认真研究农业宣传工作的规律和特点,始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进一步提高舆论引导力;要针对受众的特点,用创新的理念精心策划稿件,制订详细报道计划,努力挖掘经验亮点,通过不同的媒体表达形式,全面展示全市农业发展新成就新亮点,起到示范引领带动作用。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