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党员学习大讲堂举办2017年第一期学习讲座
2017-03-28 13:33:00 绵阳文明网

  3月27日,2017年“市直机关党员学习大讲堂”举办第一期学习讲座。市直各单位机关党组织书记、党办主任,各县市区直机关工委书记等280余名党员干部到场聆听。

  讲座中,省委党校、四川行政学院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教授王凡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题,用渊博的理论,生动的典型事例和大量翔实的资料、数据,给大家上了一堂思想性、理论性、实践性都非常强的课,使大家加深了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的理解。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治国必先治党,治党务必从严。此次学习让自己接受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思想洗礼。我们要全面深入贯彻全会精神,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不忘使命,脚踏实地抓好每一项工作,真正把自己身上的责任担起来,真正把手头的工作当作一番事业来做,为建设国家科技城和幸福美丽绵阳贡献更大力量。

  据了解,“市直机关党员学习大讲堂”是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综合素质提升行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员干部综合素质,丰富机关文化生活。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