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游园活动进社区游戏增进邻里情
2017-03-28 13:45:00 绵阳文明网

  3月26日,由南山街道御营二社区主办的“为爱行动”社区困难群众游园活动在社区广场举行。

  当日上午9时游戏开始,易拉罐积木、抓住快乐、海底捞月等游戏颇受居民欢迎,特别是在心愿墙处,大人小孩都争相留下对社区、家人的美好祝愿。活动负责人告诉记者,现在不少居民住进“混凝土森林”后减少了与邻里之间的交流,此次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一个平台让大家走出家门相互认识、相互关怀、相互了解,建立和谐的邻里关系,营造温馨幸福社区。

  据悉,当天社区困难群众、社区独居老人、社区失业居民、青少年等140余人参加游园会,此次活动通过游戏的形式引导社区失业人员、困难老人、青少年积极参与社区活动,搭建相互沟通融合的平台。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