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阳市召开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会议
2017-05-22 13:55:00 绵阳文明网

  5月18日,市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科技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市国资委党委书记、市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组长元方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副组长罗蒙参加会议。

  2017年是全面深化改革向纵深推进的关键一年,也是市委确定的“改革落实年”,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工作已步入全面抓好落实的关键时期。元方要求,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明确改革的目标、时限、责任,相关单位部门要认真对照台账,层层压实责任,细化工作任务,挂图作战,确保改革任务全面完成。同时坚持统筹协调抓关键。各牵头单位要科学、系统谋划今年改革工作任务,将改革工作与本单位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坚持突出重点,统筹协调,做到两手抓,两促进。进一步整合资源力量,密切配合,做到信息互通、力量互动、成果共享。坚持压实责任抓督察。按照市委改革办制定的“清单制+责任制+督考制”要求,严格执行《全面深化改革督察办法》,定期开展工作督促检查,及时通报情况,严格考核问责,对推进力度大、成效好的要通报表扬。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