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阳市2017年科技活动周启动
2017-05-23 13:29:00 绵阳文明网

  5月22日,绵阳市2017年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暨大型集中性科普活动在安州区举行。副市长孙福全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科技活动周启动。

  孙福全宣布本次科技活动周启动。他表示,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提高全民科学素养是一个长期而又系统的工程,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支持。全体科技工作者和社会各界应通过宣传科技扶贫成就、举办特色科普活动、开放优质科技资源、营造创新文化氛围等举措,助推绵阳科技城取得更大突破发展。

  启动仪式现场,科技工作者、科普志愿者、义务工作者通过现场展出、发放宣传资料、免费体检等方式,宣传贴近百姓生活的食品安全、环境保护、防震减灾等科普知识,展示科技城建设和科技创新新成就、新成果。在今后一周时间里,各县(市、区)以及有关部门还将围绕“科技强国、创新圆梦”的主题,组织开展高新技术企业培训、科普大篷车进社区进校园、开放优秀科技资源、“送科技下乡”等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全市上下将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性科技活动,让市民共享科技改革发展成果,提高全民科学意识和科学素养,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活力。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