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阳集中整治城区出租车不文明经营行为
2017-07-10 15:02:00 绵阳文明网

  7月7日,记者从绵阳市打击非法营运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获悉,自6月19日启动出租车不文明经营行为专项整治活动启动以来,我市多措并举,严厉打击各种违法违规经营行为,进一步提升行业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和素质,提高出租车行业服务水平,构建出租车和谐劳动关系,展示行业文明新形象。

  据悉,此次整治工作分为三个阶段,通过疏导与堵截、专业执法队伍与群众监督、宣传教育与严格管理、处罚与奖励相结合原则,重点整治出租汽车拼客、不打表、拒载、欺行霸市等违规行为,及时纠正出租汽车从业人员不文明驾驶行为,树立出租汽车行业文明窗口形象。

  据介绍,目前整治工作已进入集中整治阶段,各部门已抽调专门执法人员,对出租汽车违规经营行为进行不定时、不定点、全时段、全方位集中整治。同时,市出租汽车行业协会在行业内发起文明优质服务倡议,督促各出租汽车公司开展出租汽车经营行为自查,并在火车站、飞机场设置行业自律检查点位,每个点位每日现场检查不少于50台次,公司企业在平台每天自查不少于50%。不仅如此,对查处的出租汽车违规经营行为,利用出租汽车顶灯LED、新闻媒体、12328投诉中心进行曝光。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