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阳政务服务管理局开展“十种不文明现象”集中整治
2017-07-11 14:09:00 绵阳文明网

  作为党委政府联系群众的“窗口”,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将日常城市管理工作与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深度融合,从7月7日起,以政务服务大厅为主要宣传阵地、以机关人员为主体、以志愿服务为载体,全面开展“十种不文明现象”集中整治活动。

  “以‘真心’换‘放心’、以‘细心’换‘舒心’、以‘贴心’换‘暖心’……”7月7日,记者了解到,市政务服务大厅里每一个窗口都以“文明服务、微笑服务、贴心服务”为工作宗旨和目标,每一个窗口工作人员都以其耐心细致的服务大力践行“文明建设”,让每一个前来办事的群众都得到很好的“回馈”。

  市政务服务管理局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从7月7日至8月31日,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全面开展“十种不文明现象”集中整治活动。

  首先,以政务服务大厅为宣传阵地,大力宣传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其次,以党组织、党员“双报到”+“千百十聚力行动”为主要载体,推动机关力量和资源向基层社区汇集,机关30名党员干部均按要求到居住地社区报到,主动“亮身份、亮特长、领任务、做贡献”,利用节假日和公休日等8小时之外的业余时间参与爱心岗位、“小微项目”。再次,成立党员志愿服务领导小组和党员志愿服务队,组织开展“关爱空巢老人”“关爱农民工”“关爱留守儿童”“关爱残疾人”“文明礼仪宣传”“维护社会秩序”“文体志愿服务”“宣传生态文明”“绿化美化环境”“治理环境卫生”十大志愿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政务服务中心各窗口将推出各项暖心措施:绿卡服务室、绿卡服务窗口组建专员帮办队伍,对绿卡项目提供“二对一”精准服务;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开通“军人优先”绿色通道,减少军人排队等待时间;工商窗口积极贯彻落实进一步消减工商登记前置审批的决定,缩短办事时间、转变服务态度,主动为群众提供“舒心、放心、暖心、贴心”的服务。

  上一篇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