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阳:不礼让斑马线盐亭交警开出首张罚单
2017-07-14 14:40:00 绵阳文明网

  近日,绵阳市盐亭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开展“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行人过街不遵守交通信号”整治行动中,开出首张“不礼让斑马线”罚单。

  据了解,自7月5日起,盐亭交警大队在全县开展“治乱缓堵”第四波次“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行人过街不遵守交通信号”整治行动,严管斑马线前不按规定礼让的行为,对违法者将处以记3分、罚款150元的处罚。当天10时许,交警大队在县城弥江路北门路段进行专项整治时,驾车人杨某某驾驶一辆银灰色小型轿车,经过北门路段北门桥路口,未按规定避让行人,继续驱车向前强行通过。民警当即将其拦停检查。检查时,民警发现,杨某某竟无驾驶证。随后,民警依法开具了公安交通管理强制措施凭证。据悉,此张罚单也是盐亭交警大队对机动车行经斑马线不礼让行人开出的首张罚单。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