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阳市文明城市建设督查组到游仙区拉网式排查
2017-08-03 16:09:00 绵阳文明网

  8月1日,绵阳市文明城市建设督查组来到游仙区,对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展开拉网式排查,发现碧水公寓和开元锦都两个小区存在车辆乱停乱放现象,一些餐饮店存在不设“文明餐桌”或者“光盘行动”提示标语的问题。

  1日上午,记者跟随市文明城市建设督查组对游仙区展开拉网式排查,发现碧水公寓和开元锦都两个小区存在车辆乱停乱放现象。碧水公寓有两个出入口两侧停满车辆,车主们对大门上悬挂的“消防通道禁止停车”警示牌熟视无睹。开元锦都有两辆电瓶车和一辆三轮车直接堵在了小区内一单元的一楼出入口。

  “碧水公寓小区没有地下停车场,车位少,又不能强行要求车主不准把车辆停在门口。”碧水公寓物业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小区内车位无法满足业主需求。经物业公司与业主委员会协商,双方同意可在2号、3号出入口停放车辆,但必须登记车牌号和电话号码,以方便挪车,保证在紧急情况下消防通道畅通无阻。开元锦都的相关负责人也表示会尽快规范非机动车辆停放,方便居民出行。

  在滨江东路南段一家河鲜店,督查组工作人员检查发现该店未设置任何与“光盘行动”和“文明餐桌”相关的提示性宣传标语。在剑南路东段一家米粉店,督查组工作人员发现这家餐饮店也未设置与“光盘行动”和“文明餐桌”相关的宣传标语。

  督查组一行接连走访了数家餐饮店,发现其中有不少未设置“文明餐桌”和“光盘行动”提示标语。仅在剑南路东段和开元中街看到了两家提示标语完整的餐饮店。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