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为军人献礼——献给最可敬的军人
2017-08-24 13:30:00 绵阳文明网

  战争时期,军人是神圣的、受人敬仰的,是百姓心目中的英雄。如今的他们仍然在特殊岗位上坚守使命,是祖国千万人民和辽阔疆土的守护者。在“八一”建军节之际,绵阳文明网于7月25日——8月10日开展“为军人献礼”网络文明传播活动,邀请大家诉说对军人的敬意、组织开展关爱军人的活动,从实际行动上表达对他们的尊重。

  军人,是一种职业、一项荣誉,更是一种责任。穿上军装,我就要对人民负责,行使国家赋予我的权利、履行保家卫国的职责。在微话题发出以后,获得广大网友的关注,纷纷表达对军人的敬意。

  网友骨子里的我03895在微博中写道:“记得在当初军训的时候,自己感受到了部队里面的纪律与军规,那还是多么简单的方式,自己都不能够适应,换做在部队里面肯定更加的艰难,感谢军人给我们带来的安稳生活,您们辛苦了。”

  网友花_开太阳下在微博中写道:“曾几何时他们背着行囊,怀揣着梦想,带着新奇,带着自信,踏入这个绿色的方阵,在锣鼓声、欢呼声中开始了自己的军旅生涯。他们在哨楼前留下彻夜站岗的身影,他们在训练场留下挥汗如雨的时光,他们在军旗下践行着青春无悔的铮铮誓言。”

  网友岁月liao无痕在微博中写道:“这些曾经或是现役的军人,他们有的已经离我们远去,更多的仍然在我们周围,让我们感觉到安心和安全,让我们觉得生活在这片土地上是多么幸福平安喜乐。对我们而言,军人是一个神圣的称谓、是一个庄严的职业。战争时期,他们是拿生命搏杀保护我们领土的卫士,在和平年代,他们是天灾降临之时守护我们的天使,是永远的英雄!”

  网友sladows在微博中写道:“在国家危难时,处处都有你们英勇杀敌的踪影;在人民有困难时,随处可见你们为民请命的匆忙地步伐;哪里有困难,你们第一时间赶到,你们有一个庄严而神圣的名字——人民解放军。 ”

  在战争年代,我们能深刻体会到军人的价值,现如今,他们或许已经退伍、转业…对于始终在一线保家卫国的军人,我们应该尊重,给予适当的关心,比如看望慰问退役军人、老兵,写诗歌颂军人,自动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等。

  在广大网友的支持下,“为军人献礼”网络文明传播活动取得了初步成功,微话题讨论仍在继续,欢迎持续关注。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