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阳:全民爱阅读 书香润社区
2017-09-01 13:25:00 绵阳文明网

  孩子们在图书室内选择书目,和同伴们交流的读书心得……涪城区金菊街社区依托社区书屋、市民学校,常态化开展“社区读书日”文化活动,帮助社区居民、儿童养成读书的好习惯,积极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文明和谐氛围。

  除了定期举办读书活动外,社区工作人员对行动不便的残疾人、老年人等群体开展“送书”等服务,定期上门走访,询问阅读需求,提供“送书上门”服务;对于有阅读困难的老人,安排志愿者上门阅读帮教。社区还在老年人、下岗失业人员、外来人员中开展以“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转变观念、学习技能、自强不息”等主题读书活动。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