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阳:小小微党课 助力大党建
2017-09-01 13:38:00 绵阳文明网

  为深入推进基层党建“3+2”书记项目,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在规范“三会一课”基础上,近日,市供销社举行“我为绵阳供销添彩”小微党课比赛,引导党员干部强化理想信念、党性修养,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效果。

  与传统党课相比,“微党课”不再是支部书记一人独领,每名党员都可以参与其中。比赛中,16名党员干部结合本职工作,围绕“3+2”书记项目和“强党性守纪律”“第一书记联系村帮扶”“培育清正廉洁的价值理念”“纪律督查”“企业民主管理”等主题,运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诠释理想信念,党员权利义务,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合格党员的标准。

  同时,针对供销综合改革大局和人员岗位分工不同,参赛选手立足身边人、身边事,采取小角度切入、多角度论证,举实例用数据的形式,讲心得、谈体会,以饱满的热情、富有感染力的见解就党的建设、教育引导群众、加强机关建设、服务供销综合改革、加强企业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演讲,为旁听的党员干部呈现了一堂堂精彩绝伦的党课教育。“接下来,市供销社将宣传运用小微党课成果,组织优秀选手深入下属企业、支部、联系村(社区)开展巡讲,进一步扩大党员教育的针对性和覆盖面。”市供销社负责人介绍。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