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阳市多警种协同作战集中整治城区交通
2017-09-01 13:40:00 绵阳文明网

  8月31日,记者从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从即日起至9月中下旬,绵阳市多警种协同作战集中整治城区交通。除交警部门外,巡特警、派出所民警也针对城区交通乱象进行整治,并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开具罚单。

  记者了解到,在这次多警种协同作战中,交警主要负责城区严重交通违法集中整治工作,如酒后驾驶、无证驾驶、机动车闯红灯、行人和非机动车闯红灯、行人乱穿车行道等不文明交通行为;巡特警按照网格化巡逻防控勤务工作机制,负责城区支路、背街小巷交通管理工作,确保校园周边消防通道畅通,确保人车各行其道,无行人非机动车乱穿车行道和路口、无车道和停车泊位被非法侵占现象,依法查处车辆乱停乱放交通违法行为;各城区分局及派出所负责周边支路和背街小巷交通管理工作,依法清理违法占用车道和停车泊位的行为,依法查处车辆乱停乱放交通违法。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