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出彩人生》旗袍秀亮相绵州大舞台
2017-09-11 13:56:00 绵阳文明网

  近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主办的“绵州大舞台”惠民演出季,推出了“天安人寿”《出彩人生》旗袍秀暨艺术剧院模特培训班汇报演出(如图)。

  在当晚的绵州大剧院里,由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和东方韵旗袍模特队承办的该场演出,带来了《走进课堂》《巴蜀神韵》《云水禅心》《旗袍美人》《女儿情、《太极旗袍韵》《海上明月》、《我爱你中国》等13个精彩节目。节目既表达了古典旗袍的优雅、韵味,也展示了现代旗袍的青春和张扬。尤其是当几位在中国乃至国际旗袍大赛中的获奖者,身着新品旗袍上台展示,引起了观众对美好生活的共鸣。

  据了解,此次参演的100多位旗袍佳丽,来自广元春到最北方舞蹈队、梓潼旗袍爱好群、江油旗袍爱好群等。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