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原创音乐剧《我是川军》在绵上演
2017-10-09 13:56:00 绵阳文明网

  日前,由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文广新局主办,市艺术剧院承办,省歌舞剧院、四川交响乐团联合出品的大型抗战音乐剧《我是川军》在绵州大剧院精彩上演。

  音乐剧《我是川军》讲述的是川军战士坚守战略要地古城的故事。小小一座古城,被日军团团围困,还有地雷封锁,百余名川军士兵奉命死守城池,等待援军。这些川军中有娃娃兵、壮丁兵、川剧演员、半聋半哑的和尚等,他们在热血抗日战士金连长和张浩天的带领下,与日寇鏖战28天,弹尽粮绝、伤亡惨重。

  演出现场,音乐剧《我是川军》演员们演得非常认真、非常感人,令不少观众感动流泪。特别是看到该剧的不同视角始终锁定在这群川军的身上,仿佛将他们置于放大镜之下,将他们的喜怒哀乐、坚韧决绝等方方面面的情绪展现出来,刻画出了活生生的川军形象,引发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