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外地游客盛赞绵阳市旅游环境
2017-10-09 14:22:00 绵阳文明网

  “无论是风景秀丽的自然景观,还是底蕴深厚的人文风情,绵阳都给我们留下了极好的印象,我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人会爱上这座城市。”素有“蜀道明珠”“富乐之乡”美誉的绵阳,在这个国庆黄金周成为了不少外地游客来川旅游的热门选择,国庆期间,记者先后走访多个热门旅游景点采访到了部分来绵旅游的外地游客,大家纷纷为科技城的不凡魅力点赞。

  在富乐山公园,正在和朋友合照记录下开心旅程的90后“驴友”何志伟来自江苏,他告诉记者,他是偶然间在电视上看到了绵阳的城市宣传片后认识了这座城市,于是当时就和几个大学好友一起约好了要来绵阳旅游,并在10月1日当天,大家各自乘坐飞机或者火车到这里碰面,交通十分便捷。“来绵阳5天时间,我们到了江油李白故里、窦圌山,也品尝了地道的本地小吃,这趟旅行十分满意,我回去后一定会给朋友大力推荐绵阳的。”

  “北川的发展和变化让人惊喜,有机会我还会再回来。”正在北川羌城旅游区和家人一起享受假期的宋先生来自北京,早在2009年的时候到绵阳出差一周,那一次短暂的逗留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现在的绵阳和以前有相同也有不同,相同的是城市还是那么的干净、这里的人还是那么热情好客,而不同的则是这里的变化越来越大,城市的发展也是日新月异。”他还特别向记者说,回去后他会将工作的重点更多倾向绵阳,努力制造机会与这座城市多点接触。

  除了绵阳周边县市区的景点吸引了不少外地游客外,城区内的夜景成为了他们朋友圈的热门话题。“绵阳夜景真的太美了,我花了两天时间拍了很多照片,上传到朋友圈后迅速成为了大家讨论和点赞的焦点,好多人都问我们这是哪里,想来现场体验一把灯光秀。”来自内江的朱丽是一名摄影系的大二学生,国庆期间来绵阳旅游拍下了不少的城市美景照片,“我原本就想用一组城市夜景照片作为这学期的期末作品,但一直没有选好一座心仪的城市来当主角,现在有了绵阳这么美的夜景,我相信一定会有一个满意的成绩。”朱丽兴奋地告诉记者。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