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州大舞台“搬进”市福利院
2017-10-30 09:48:00 绵阳文明网

  “绵州大舞台·惠民展演季”第六季日前走进市中心社会福利院,让生活在这里的老人们,足不出户,就欣赏到了川剧、歌舞、小品等节目,愉快地欢庆重阳佳节。

  当日上午10时许,华丽的舞蹈《百花争艳》登台,演员们身着艳丽的服装,在喜庆欢快的音乐声中起舞。在近两个小时的演出中,川剧《变脸吐火》《俏花旦》,小品《迟到》,二胡独奏《空山鸟语》,歌曲《今天是你的生日》《难忘今宵》等先后表演。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艺术剧院的演员们为生活在市福利院的老人们带去了欢乐,现场掌声不断。

  据介绍,此次演出是本周“惠民展演”下基层中的一场,为进一步拓展文艺惠民平台,“文艺下基层”演出活动从24日起,陆续走进绵阳的塘汛镇、南湖社区、松垭镇等地,为广大市民带去一系列精彩的文化活动。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