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阳:文艺演出庆重阳社区老人乐开怀
2017-10-30 09:48:00 绵阳文明网

  10月27日,仙海水利风景区海棠社区开展了以“九九重阳胜春光九九重阳敬老情”为主题的文艺演出。

  记者在现场看到,文艺演出活动内容丰富,由居民自编自演的歌伴舞《合家欢》拉开了整场文艺演出的序幕,在场的老年居民们一起跟着节拍鼓掌欢唱,由81岁的老人独唱的《夕阳红》,赢得了老人们的连连赞扬,瞬间将整场演出推向了高潮,随后,小品《邻里一家亲》、广场舞《舞动旋律》等节目轮番上演,在场观众的喝彩声、掌声彼此起伏,老人们看得如痴如醉。

  “老邻居们在一起拉家常,看表演,感受到了社区的温暖!”71岁的社区居民郝凤莲说。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