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阳:集贸市场交叉评分共建“文明市场”
2017-11-02 14:59:00 绵阳文明网

  自今年8月起,游仙区在全区30个农贸(集贸)市场中组织开展了“文明市场”创评活动。各市场纷纷开展卫生环境秩序整治,营造文明卫生、温馨和谐、公平公正的消费环境。

  经过前期自查整改和抽签交叉打分,目前城区6个片区9个市场交叉评比得分已出炉。其中开元市场以98分位居榜首,欧家坝市场、五里堆市场分别以97分并列第二,六里市场以95分排名第三,富乐市场、小枧市场、石马市场、游仙坝市场、陶瓷市场依次排名第四至第八名。

  据悉,此轮交叉打分结束后,评审委员会将作综合评定,对符合文明市场标准的集贸市场在各市场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的即授牌,并纳入市场诚信体系信用记录;按照全区文明市场创评方案,整个创评工作已于10月底结束。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