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2017健康中国行”走进绵阳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2017-11-06 09:51:00 绵阳文明网

  11月3日,由国家卫计委、省卫计委主办,市卫计委和涪城区卫计局承办,市健教所、涪城疾控中心协办的“2017健康中国行”走进绵阳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今年的宣传主题是“合理膳食”。据悉,此次活动将持续到11月7日。

  启动仪式上,市卫计委向全市人民发出合理膳食倡议。活动现场,采取大型宣传展板,设立宣传咨询台、义诊服务台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如何科学合理膳食,如何养成健康良好生活理念、生活方式,普及爱国卫生活动知识。现场还采取膳食知识有奖抢答等方式吸引了市民的热情参与。

  “健康中国行”是国家卫计委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的大型健康传播活动,自2013年启动以来,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健康促进活动。此次活动的开展,对普及群众合理膳食知识,引导树立健康观念,养成健康行为,提升群众健康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