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3000女性参加“精彩人生终身学习计划
2017-11-20 09:50:00 绵阳文明网

  11月17日晚,来自绵阳各行各业的32名女性,汇聚在五一广场创客活动中心,分享了她们的读书故事。据市妇联相关负责人介绍,绵阳市目前已有3000余名女性参加了“精彩人生女性终身学习计划”项目,为推进巾帼成才“加油”。

  “爱美的女士一直在路上学习”“读书让人心安和智慧”……当晚6时,来自市教育、文化、企业等各行各业的女性代表们,一一分享了她们精彩的读书故事和人生感悟。绵阳女作家钟锦钰还带来了她的新书,长篇小说“在指缝间”,与大家分享。

  据悉,“精彩人生女性终身学习计划”项目是由全国妇联与国家开放大学联合开展,该项目第二批于今年5月在绵阳等10个城市先行试点。学员在“精彩人生女性终身学习享学吧平台”,通过电脑端和手机端,可以随时学习文化修养、健康生活、婚姻家庭、亲子教育等各类课程。浏览学习全部免费,学习积分达到一定要求的学习者,还能获得全国妇联和国家开放大学共同颁发的“精彩人生女性终身学习计划”系列荣誉证书。我市还建起了“樊登读书会”分会等,助力“精彩人生女性终身学习计划”在绵开展。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