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十九大代表唐世会走进市交警支队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1-20 09:59:00 绵阳文明网

  近日,党的十九大代表、四川长虹电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多媒体绵阳制造分部整机J线班长唐世会来到市交警支队,与民警面对面交流,分享自己参加十九大的喜悦,畅谈感想体会。

  唐世会是长虹旗下多媒体产业集团绵阳制造分部整机线上唯一的女班长,曾获得省劳模等荣誉,并作为基层党代表受邀参加十九大。交流中,唐世会讲述了她坚守一线,见证中国制造从模仿到创造、从手工到智能全面升级的过程,体现了一线劳动者为建设制造强国的探索与奋战。同时,她还向民警分享了自己参加十九大全过程,包括学习十九大报告、与其他代表交流的心得体会等等。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唐世会的发言多次被掌声打断。

  “深受鼓舞,干劲十足!”交警包小林在交流后难掩激动之情。他说:“从她的讲述中我感受到了勤奋进取、立足本职和不断创新的正能量。对交警而言,这些关键词也是我们必须具备的素质,并且还要融入到道路交通管理的各项工作中,吃透十九大报告精神,为广大群众提供良好的出行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