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三台外国语学校:观家乡新貌看城市发展
2017-11-22 10:44:00 绵阳文明网

  近日,三台外国语学校小学部开展了社会实践课活动,孩子们走出校园,去看城市的变化、秋天的景色。

  下午2点,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开心的走出了校门,步行数里,师生们饱览公园美景、城北客运站、滨涪路配套景观工程等地。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秋天的清爽气息,欣赏到了家乡美丽的风景。一路上,老师们同时引领孩子们探讨三台的历史,感悟城市的发展变化。达到目的地后,大家一起吃着零食,玩着游戏,不亦乐乎,孩子们也表示此行收获良多。

  三台外国语学校学生任洁告诉记者,果子熟了、橘子成熟了、苹果变红了、菊花开了,很多东西都成熟了。秋天来了,天气变冷,越来越冷了。今天我们来到户外,我学到了更多知识,我很开心。

  三台外国语学校校长助理周洁告诉记者,喜迎十九大,喜看三台变化。在这次传统的秋季游学课程中,我们力图把它做成一个全课程。在之前我们带领学生了解了秋天的特点。今天,我们带着学生从校门口这一带,让学生感知秋天,看一看秋天、摸一摸秋天、闻一闻秋天。丰富了孩子们的课外生活,同时也培养了孩子们热爱家乡的情感,让秋游变得更有意义。(三台县文明办)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