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阳市举行“走进新时代”书法作品展
2017-11-27 10:35:00 绵阳文明网

  11月25日,由绵阳市书法家协会、市文学与书画艺术研究院主办的“走进新时代——绵阳市书法作品展”在绵阳东辰宜家美国际家居城开幕,展出绵阳市50位知名书法家的150余件作品。展览切实贯彻十九大精神,让书法艺术走进生活、贴近大众,利用家居卖场的人气,让更多群众欣赏到书法艺术的魅力。

  记者在现场看到,本次展出的作品内容丰富,涵盖家风家训、修身齐家名言警句、诗词名篇等方面,艺术表现既古朴典雅,又充满时代气息,字里行间蕴含着丰富创意,浸润着对生活和未来的美好向往,书体则有篆书、隶书、草书、楷书、行书等,书法家们或临帖、或创作,具有很强的观赏性和感染力。

  本次展览现场,还举办了“家风家训书法精品展”以及“送福进万家笔会”。市书法协会的成员们纷纷挥毫濡墨,为市民书写“福”字,总数近千个,在展示书法艺术之美的同时,也给大家送上冬日的祝福。本次展览将持续到12月3日。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